xinkee

我想来一个牛掰的自我介绍,

昨天做了一个梦,一个很美很美的梦,幸福的我半夜醒来再也没有睡着了,梦里的场景是那么美妙,就是在阳台外的那个天桥上点满了红色的蜡烛,天空飘满了孔明灯,我们就在天桥上微笑着。
他们说今年的冬天在雾霾的笼罩下格外的冷。我觉得今年还算温暖,或许是因为看见你微笑和偷喝豆浆可爱的样子。
我们不常见面,就是每周三的体育课可以同时上。你我站在网球场的两側挥着拍子,或许就是那么小的几率我们眼神汇聚在一起。就是这短暂的瞬间,让我的心离开了身体,我觉得我又年轻了。。
可是我们就是不在一个世界,当我知道你的名字,我就开始天天念叨这罗晓敏这三个字,当我知道你是国际贸易专业,我就开始普及这些知识,当我知道你的一些课目地点,我就努力制造一些偶遇。。
我想知道我们的缘分,在开始时就猜到结局,可我不甘,我知道优秀和落寞的你身后追随者无数,我甚至知道巨蟹座和射手座本来就是相克。可是,我就不信了,除非你亲口告诉我。
诗人说缘分本来就是游戏,结局掌握在被动者的手里。他们都说,认真你就输了。 是这样的吗?
当我相信时我觉得我一定是老了。缘分是游戏又怎样,生活被来就是游戏。认真输了就输了,青春里谁总是赢家,如果不认真那有什么意思。
我渴望着能和你真的偶遇,可几率就是那么丁点。我找到你废弃了好久的人人账号却想挖空所有关于你的信息。是我太贪婪。我向几乎所有你的好友询问你的信息,结果是得到你的拒绝,是我太天真了吗。。
生活总是要继续,哪怕已经被摧毁了幻想。这只是漫长人生的一小段上的一小段,谁都知道新科总是成长的,哪怕今年冬天很冷,哪怕我不再年轻。

评论

热度(1)